tag line

香港飲食業策劃及宣傳公關公司 Hong Kong Restaurant Planning and Marketing Agency

2015年5月5日星期二

一人消費市場

看了一篇有關一人消費的文章,內容提及到20個打造一個人消費的超强勢商機,所以筆者也想起自己也時常一個人工作,也有不少人是享受獨個兒生活,一人消費絕對不能忽視的。
 

Solo Travel

就如多數人會一起去旅行吧,筆者就比較喜歡一個人去旅行,最多二人同行,始終每人都有不同需求,難免會有分歧。為了免傷和氣,可不自己成行?現在Solo Travel 已成旅遊主流了!Solo Travel 是個新名詞,是個帶着自信、有自主權的旅遊方式,你可到Groovetraveler 了解更多一個人去旅行需要的入門知識、行程規劃、保險及健康事宜、另外最重要是以個人旅行的角度推薦的熱門景點。

 

Solo Dining

除了旅行外,吃飯也有一人消費(Solo Dining)市場。你也許會問,套餐一人定食有什麼特別?其實只要包裝一下又是商機。例如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Eenmaal 是全球第一間專門為「一個人」食客設計的餐廳。Een解作one ,maal 解作meal。餐廳的裝置及環境創造自由自在的氣氛,每張枱只容一個人,但是你可以在這認識到朋友。餐廳亦推出自家品牌氣泡酒,一瓶375ml,絕不浪費喝不完的氣泡酒。

人生短暫,快去為自己做一些值得舉杯慶祝的事,把握時機,製造一個夢想之旅!
 
picture credit: Eenmaal website

 
伸延閲讀:

Solo trave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