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 line

香港飲食業策劃及宣傳公關公司 Hong Kong Restaurant Planning and Marketing Agency

2015年3月3日星期二

整理店鋪形象由產品圖片開始


老客戶「上野酵素麵包生活館」重新整理店鋪的形象,由於已經開業有五年,負責人決定由產品名牌子開始,找我們為其店打個清新醒目牌子設計。

 

「上野」的酵素麵包由於是台灣麵包,所以很多款式與港式不相同,如「養生歐克」、「臺灣神木」、「酒釀桂圓」等甚有台灣特色,在香港麵包連鎖店是找不到的,除了與別不同的麵包味道外,更有一份正能量,十分正氣。

 

每次經過店舖,負責人都挑選幾款麵包送給我,由於我十分喜愛「相機先吃」,所以就把它們先來個拍照,給它們「臨終」前有個遺照。久而久之,放在Facebook 專頁的越來越多產品介紹,而且還奠定一個清新奪目的product shot !

 

Product Shot (產品圖片)的重要性

1)清晰介紹產品

2)強化品牌定位

3)令客戶對有關產品加深了解

 

產品圖片的確重要,我亦參加過一些產品攝影課程,使用的攝影技術及器材是專為產品攝影專用,無論是拍攝烈酒或珠寶,都無與論比。當然,相片使用於大型廣告上,必須要使用專業機及高像素,儘管費用不便宜,也是需要的。

 

現時以 online media 越趨普及,像素又可須高?反而要求發布速度快,所以普通手機也可以上場。可是,美術感就要靠攝影師了,拍得美才能吸引粉絲留意喲。

 

以下就為上野酵素麵包以手機拍攝的產品圖片分享。



Get to know more about Ueno Bakery Enzyme, Join their Facebook Fan Page:
 #uenobakery #bread #product #image #上野酵素麵包  #養生歐克 #台灣麵包 #enzyme